星期日, 5月 19, 2013

美國所見所聞Day 12


奧克蘭上來的人,有些跟本沒在睡覺,過了十二點還在講話,很吵。還有一位西班牙裔的胖大叔,他的鼾聲可以把屋頂掀開。我的天啊。
Megabus開車的司機。
 Megabus上面有充電用的插座。

熬到了洛杉磯聯合車站,要搭Gold Line 到Del Mar 站找Bing 。
一大早天氣很冷,加上我沒有睡好覺,整個人是渾身發抖。
洛杉磯地鐵很特別,我買好票,想說走到月台會碰到閘門,結果並沒有,反到是售票機旁邊有個感應機,路過的旅客都網上面刷一下,我就跑回去補刷,免得到時檢查受罰。
Del Mar Station map.
搭到Del Mar 大約花了20分,先吃早餐,不過這附近實在是沒什麼吃的,查Google Map 想找Subway又找不到,就在路旁找了叫Jumba Juice 的店吃早餐。

有時候還真的要加強聽力,不然一直說Yes Yes Yes ,原本單點的三文治就變套餐,加個稅就變七個刀,很貴的。

和Bing約在Jomba Juice外的街道,不一會他便送我到他家。

由於在Megabus上睡眠飽受摧殘,今天並沒有設定什麼活動,就在Bing家休息,順便看看有沒有特別的新聞。
這個是Bing家的游泳池,真讚!

老爸列了一系列的購物清單,有些東西Bing已經買好,剩下的就在這幾天買齊就好。

我約略是在下午兩點多起來,找台電腦用。
很久沒有用電腦了,用起來有些不習慣。
Bing的電腦是Mac,但是大多都是英文,好在之前有操作過Mac的經驗,添加中文輸入沒啥問題。

大約看看台灣新聞,處理一些新工作上的事情,就準備吃晚餐。晚餐是很簡單的美式西餐,食物還是台灣的好吃。不過在美國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問題,只管吃就好。

Bing 帶我去買Godiva 巧克力,我們在Target 商場看到一些Godiva 巧克力磚,那個價格換成台幣來說還真是便宜,台灣的價格在美國可以買兩片。
不過我爸要的口味在Target賣場沒有,Bing就用手機找了一家Godiva巧克力專賣店,可惜時間已晚,明天再去吧。

待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