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6, 2013

美國所見所聞Day 11


旅舍又換了一群日本年輕人,不過都是男的,我是沒啥興趣。
今天晚上要回洛杉磯,中午過後就要Check out。
我今天在舊金山沒排什麼行程,自由移動。
地獄廚房第十一季已經開播,我就在旅舍一樓用手機看,消磨時間。
雖說是自由活動,我覺得我這一天安排的不好,只能背著包在附近晃。
以前聽到美國皇后區不是很好的地方,其實這個概念也可以在舊金山驗證。
我只多走了幾個街區我就開始感覺路上行人大多都是黑人,有些看起來生活不是很好,有些看起來就像瘋子,還是速速離開來的好。
由於我訂的車票是晚上十一點的票,想問看看能不能臨時更改,我在舊金山車站Caltran買了subway當晚餐,
美國的車站沒有像亞洲國家的車站這麼多功能,反而是很簡陋的一個地方。
問過之後竟然不能改票,只好乖乖的在車站等。
這個是Megabus的pickup點。
Bing提醒我舊金山的晚上並不安全,要我小心點。
過了晚餐時間後火車站附近的店一間間的打揚,有種冷清的感覺。
我坐在車站內的休息區玩手機。
有一位黑人先生,進來之後,就不停的跟自己說話,金架洗賭丟笑耶。
一瘋就可以瘋好久,真的很厲害。

晚上十點多,車站休息室因為要打掃,開始趕人,只好在外面逛逛。
逛沒有多久就發現原來AT&T Park近在趾尺,應該用Muni Passport 搭公車到火車站再走過去就好,這樣可以省四個刀。
Megabus 在晚上十一點多抵達,原本沒在排隊的人馬上衝到最前面,沒品的亞洲人。
原本以為車子不會坐滿,到奧克蘭之後上來一堆人,車子一下變得很擁擠,看來又要不好睡了。
這是在Megabus在休息站時拍的照片。
待續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