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30, 2013

美國所見所聞Day 6

一大早我們就被叫起來看日出,日出實在是沒啥好看的。
當兵時在海上的日出看了好幾遍了。
吃完早餐,搭個簡易馬車過個隱,我們就離開西峽谷,準備回洛杉磯。
途中同樣的Buffet與outlet則是又再去了一次,因為沒啥意思還有老中問導遊有沒有其它的outlet可以去,好笑。
約略是晚上快六點時我們到達原本上車的地方,結束這次的當地團。
不一會Bing也來帶我去吃晚餐,我們在一個台灣人開的火鍋店吃飯。
在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有認識的人幫忙真的是很幸福的。
今天晚上要搭夜車去舊金山,在Bing家簡單梳洗過後,我們在晚上十點多底達洛杉磯火車站,Union Station。
美國的火車站不像在台灣或是中國大陸的火車站人這麼多,也不像台灣便利商店這麼發達。
我搭的夜車其實不是火車,而是我爸推薦的MegaBus,號稱七小時就可以到舊金山。Megabus其實是採先上先贏的機制,由於服務地點有改,我看到巴士時外面已經是大排長龍,趕緊拿之前訂的票上車。


這是我第一次搭長途夜車,上次搭長途夜火車是去北京的事。
來晚了,只好坐後面,很擠。


待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