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30, 2013

美國所見所聞Day 5

From Evernote:

美國所見所聞Day 5

港仔說拉斯維加斯是一個幻象(illusion)這個我多少可以認同。
這裡的奢華都是用賭客的錢堆出來的,你可以說這裡是合法的混亂世界。
晚上不時有人在發招妓的宣傳單,但是過沒多遠的地上又可以找到同樣的單子,顯示人們對這種行為的不屑。
這裡一瓶水就要三塊錢,而且飯店裡不會供應免費的水,要喝得要自己買。
早上我們就搭車離開,前往西峽谷。
途中有經過一個M&M的巧克力工廠,以及仙人掌花園。
我們在巧克力工廠稍作停留,參觀一個個好吃的M&M巧克力是如何製作的,在那邊有試吃品,味道獨特。外面則是一大片的仙人掌花園。
導遊跟我們提過這邊有一個特別的仙人掌叫Jumping Choya ,意思是說那種仙人掌只要受到一點震動它的針葉就會噴出來,曾經有人受傷過(多半是看不懂英文的人)我去的時候好像已經被拔掉了,反正植物種類這麼多,看也看不清。
逛花園時有個小妞拿著哀鳳要請我幫她拍照,我想說該不會是我的春天到了?
結果手機一拿才發現上面的字跟蝌蚪沒啥兩樣,依我推測應該是中東那邊來的文字,我對中東人比較沒什麼好感。我的春天很快就結束了。
時間已經接近中午,我們車子停到一個旅行社合作的吃到爽Buffet。雖然說是吃到飽卻也只有五十分鐘可用,一餐十一刀還真好賺。
西峽谷是一個很漂亮的自然景區,約略有三個景點可供遊覽。
這裡還有附加的活動,走天空橋以及搭直昇機。
來美國前我常看地獄廚房,節目時常提供搭直昇機遊覽作為獎賞。
看的我來美國之前也很想搭直昇機試試看。
我爸很反對我搭直昇機,因為所費不恣,他說要一萬塊台幣。
實際上直昇機是一百九十刀,約六千台幣;天空橋則是三十五刀。
考量到預算的關係我只有走天空橋,必竟還要去舊金山。
事後我覺得,有機會來玩還是可以試試看,不要被別人嚇到了。
天空橋是個用玻璃建的觀景橋,不長,很有震撼力。
沒有想到上面是不允許自己帶相機拍照,上面會有印地安人幫你拍照,然後一張賣你三十塊。印地安人比華人還會搶錢啊!
離開西峽谷,來到導遊說的五星級飯店。其實也就是蓋在峽谷底的一排簡單的小木屋,仿西部牛仔時期建設的房屋。
在歡樂的餐廳,聽著牛仔彈吉他,享受可怕的美式食物。
本來還有金髪女員工想要請我起來跳舞,無奈本人實在不是跳舞的料而且當時我在吃飯,雖然可惜我還是挽拒了。
後來我才發現早上我幫忙拍照的女生原來是我們的團員,這也就是導遊為何要中英文交替的講,仔細想想一個小女生夾在一堆老中的旅遊團也真是難為她了。
她的英文名字叫Eva,是以色列人,她服完兵役才出來散散心。難怪手機上是歪七扭八的文字,原來那是希伯來文。
整體來說西峽谷的景區是不錯的。
晚上還有營火,考些當地的s'more 點心,把棉花糖烤軟夾在餅乾裡吃。
我不是很愛這樣子吃,所以不一會我就去睡了。
西峽谷沒電視沒網路沒手機訊號,是個很乾淨的地方。
待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