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30, 2013

美國所見所聞Day 4


早上設定鬧鐘六點多起床,一起來因為時差加上感冒還沒好所以整個人覺得很怪。
今天要去參加去拉斯維加斯的旅行團。

匆匆吃完早餐後Bing就開車帶我到美國亞州旅行社,時間距離出發時間差不多。
不過旅行社以我沒有付錢的名義說我不能出團。對方是華人,不確定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。
是的我是還沒有付錢,不能現場付嗎?
他們的規定是訂完後會有人打電話給我,如果沒有人打電話給我我就要主動找他們確認。
我確實是漏掉主動找他們確認的步驟,但是這樣表示我就不能去?
對方表示已經滿團了。
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沒有很好,所以有打消跟團的想法。
不過Bing很冷靜的詢問辨事人員並清楚的表明我是第一次來,人生地不熟的,看還有沒有其它方式。
對方才說改成拉斯維加斯+西峽谷的團。只是因為在西峽谷住一晚,旅費是260刀。
會據理立爭才不會被人欺負,我當時可能是情緒有上來,加上不滿對方的服務,所以差點去不成。
說到服務業,台灣的服務業還是很不錯的,只是我們可能都太要求了。
後來一位小哥幫我處理,付了錢,拿到收據。剛好旁邊有一位導遊,就是我那團的導遊,就出去外面上車了。
Bing問了一下才知那位導遊也是台灣人,真巧。他直說經典賽輸給日本太可惜了,哈哈哈...
上車後等發車,坐我前面的有一位華人向我打招呼,聊了一下才發現他是從香港來的交換生,過幾天也要跟我搭同班車去舊金山,真的很巧。
以一個香港人來說,他的普通話還不錯。
出發前Bing還去附近買個肉包給我吃,真的很感動。

當地團終於出發。




一路上導遊又是講中文又是講英文的,美國團都是這樣的嗎? 好在大部份的內容都聽的懂,所以加減聽就好。
第一天是先到拉斯維加斯,途中會先經過Barstaw的outlet,然後吃午餐,再來才是拉斯維加斯。
我到美國前才學會outlet這個字,意思就是會賣便宜地方的東西。家人也都說到outlet可以買東西。
到了Barstaw的outlet導遊會發一個VIP的貼紙,意思是說商家會打折。
這是一個U字型排開的地方,許多眼熟的店都會在這,而且價格還不錯。
加上我跟的團團員大多數都是中國人(Orz),所以基本上來說銀聯卡都可以用,我在大陸工商銀行的卡還沒剪掉,而且裡面還有些錢,來試著買買看吧。
我對衣服沒有什麼講究,所以就是隨便買。
銀聯卡還真的可以刷,不過我對裡面有多少錢是不清楚,沒有買很多。
中國人的消費力很驚人,都買一堆東西,都說那邊的質量好,不過大多都不是Made in USA的,哪裡會有差,搞不好還Made in China......


離開outlet後導遊帶我們去吃中餐,不過他說就是吃漢堡、漢堡、以及更多的漢堡。
原本以為是麥當當,後來才知道是在美國西岸才有的In n Out ,真是不錯,因為吃In n Out本來就排在我的行程項目之一。
導遊說不想吃漢堡的可以去吃Panda Express,也就是中餐,但是這裡是美國耶,來玩怎麼不吃點道地的食物,還要跑去吃Panda Express。
有些人還是去吃了(搖頭)。



In n Out 就是現做的漢堡包,Double Double 雙層牛肉堡絕對比麥當當好吃太多了。
吃完漢堡包就真的要前往拉斯維加斯了。
經過長途拔涉以及州界檢查,我們終於到了拉斯維加斯,入住Harrah's Hotel。
來到拉斯維加斯,除了賭錢之外,還可以看表演,吃便宜的Buffe,我本來想看Blue Men's Group的,只是行程被換掉只好作罷。
跟團可以用團價看上空秀Jubeille,80刀。導遊是還有提供夜遊,不過要25刀,拉斯維加斯還是自已有做功課好玩些,而且時間排一個禮拜都不嫌多啊!

Hotel check in 後就要把背包客棧的前人心得拿出來用,先是看了水舞就有點來不及接Jubeille的表演了,還要吃晚餐。
去看水舞前還遇到Tuff,就是前陣子上美國達人秀的人,一個極限跳舞的人。
免費表演終究只是免費表演,一下子就沒了。
晚餐我是拿Bing給我的早餐三明治解決的。
導遊買票時因為塞車還差點遲到。
Jubeille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show,80刀不是花假的。
除了上空女郎之外,還有一些特技表演是很棒的。
這樣子的表演自然是不允許拍照,要看的話請自已親自到現場看。
隨後再看一個Mirage的火山噴發,玩玩老虎機,拍拍外面的景致,就很晚了。

這裡說一下老虎機的心得。
學過機率都知道,賭場都會把機器的期望值調成負的,也就是說你還沒玩就會先陪錢的意思。
而且它一開始會給你一些甜頭,讓你贏一些,之後會一點一點慢慢輸,然後就沒錢了。
我是一開始贏了一塊刀之後,試著把錢取出來,然後再用贏的那塊刀去玩,一點一點的慢慢輸就沒了。
在賭場沒贏沒輸是可以接受的,反正我也沒打算贏什麼錢,不要大輸就好。

待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