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9, 2013

美國所見所聞Day 3

From Evernote:

美國所見所聞Day 3

這家青年旅舍實在是不好睡。
有兩個室友半夜兩點才跑回來,還真是一點都不節制。
早上快六點時還可以睡到iPhone 充電器掉到我床上是怎麼一回事?
睡不著,起來看看有沒有早餐可以吃吧。
Hostel應該是有免費早餐吃才是。
一到餐廳,隨便找個位置坐。
Good morning ! 沒有想到會被打招呼,她說一會兒就好。
不一會就有貝果、鮮奶、咖啡、果醬等等放在桌上自行取用。
非常美式的早餐。
今天我住美國的堂哥要來接我,他在美國都用Bing作為他的名子。
吃完早餐稍做梳洗,要去附近的T-mobile辦電話卡,這樣在美國才有辦法上網。
利用Hostel提供的不怎樣wifi查到T-mobile所在地,出發。
出了Hostel可以感受到外面的天氣很涼爽,陽光很大卻不會熱。
路上三不五時有人在慢跑,加州是個不錯的好地方。
原來我住的地方離海邊很近,難怪晚上會覺得涼涼的。
我應該是T-mobile今天開店的第一個客人,把哀鳳拿出來跟他們說要sim卡就好了,付完易付卡的月費就搞定。他們說我離開美國時就可以把卡片丟了,不過現在那張卡片還在我手機裡,留著紀念。
Hostel有個規定,就是要早上十一點時決定要不要續住一晚,要不就要check out,對我來說有點不利,因為我跟Bing是約下午五點多見面,可能要拖個大箱子在街上晃。
手機已經可以上網,應該不至於太無聊。
Check out 之後開始用大行李箱在壓馬路。
中餐就去吃昨天沒吃到的Subway吧。
進了Subway,想要從上面找到十二吋的長度卻又一直找不到。
我有看到六吋,考箱裡面也有十二吋的麵包,那十二吋要怎麼點?
過一會我才理解原來Footlong就是十二吋的意思。
點餐的時候也是很好笑,潛艇堡必竟是老外的食物,他跟我解釋起司口味的時候我只能理解美國起司,其它我都無法理解。然後她問我要不要烤(roasted)我卻聽成(toasted),我英文爛,也很瞎。
吃飽就只能在街上亂壓馬路,書店是個不錯的好選擇,起碼有個地方可以坐。我就在書店蹲到快四點多,這時Bing傳來消息說會早到,perfect。
附近有郵局本來想試試看能不能寄明信片,在郵局外面一看好多人而且我又拖著大箱子,就算了。
Andy ! 哇,是好久不見的堂哥,終於看到一個熟識的人。不然一個人旅行得要不時提高警覺,很累的。
上次看到Bing是我還沒上小學的時候,已經是二十幾年的事情了。
他帶我去吃小東京的日本料理,為了要迎合美國人,這邊的菜單都是英文化。這樣有點失去原味,且價位不太便宜,味道還是台灣勝。
我約略是在晚上八點多到他家的,這是一個非常寬廣的美式住宅,在台灣要弄成這個樣子起碼要好幾千萬吧,但是在美國卻不用,台灣的房價是在貴什麼?
簡單梳洗完就準備睡覺了,明天要去參加當地旅行團,去拉斯維加斯。
待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