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8, 2018

交大資訊在職碩班入學考試心得-口試

當初抱著不太想考上,但考卷還是儘可能寫好寫滿的心態。

成績出來的結果是不高不低,要考口試的狀態。

口試分二場,一場是簡單回答數學題目,另一場是自我介紹。

簡單回答數學題目的部份,是回答線性代數的問題,當時的口試老師是彭文志老師及其它助教。

我有準備四份紙本投影片,提供給面試官看。

我在線性代數回答的沒有很好,彭老師還試著提點我一下。

聊到工研院的工作,問我是約聘還是正職,我說是正職,他說學士能拿到正職很不簡單。

「後來才知道工研院跟交大有很多的合作關係」

自我介紹的部份,來了二個看起來是博班的助教。

我就把以前做的圖書館系統的內容報出來,在中國的經驗報一下,很快鐘聲就響,口試就結束。講很多講不完。

最終的結果是錄取交大資訊在職的碩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