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8, 2018

如何繞過網路區域限制看最新的美劇

美國電視公司現在都會把自製的劇放到自家的網站上,

這些電視公司像是CBS(Columbia Broadcasting System), NBC(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), FOX,會製作出好看的電視劇,像是The Black List, The Big Bang Theory, Hell's Kitchen。

由於要等到台灣的電視公司播出,大概要花個一二年等待。既然這些電視公司會把節目放到自家網站上,我為何不直接上網看呢?

一開始是不行的,因為你的網路的地區是在台灣,非美國ip是不給你看的。

或許你會想,那就用vpn不就行了? 沒錯,有的網站用vpn就可以看,但有的網站用vpn還是不行看。要不就是用vpn之後網速變慢。

這邊我要介紹一個繞過網路區域限制的服務,SmartDNSProxy

它主要是透過設置dns主機位置,加上網頁認證啟動,來讓這些國外的網頁主機認為你是從美國連進來的,也由於使用的是dns,不是vpn,所以它的速度會跟一般連網頁時一樣快。

SmartDNSProxy很便宜,我買二年份的服務也還不到台幣一千塊。

如果你覺得不錯,可以用這個服務連結購買。: 

我會收到一些回饋金,讓我有動力去研究更多好用的服務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