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5, 2014

德國所見所聞Day1-3

星期假日的歐洲,不是景區就幾乎是死城。附近不會有什麼24小時營業的 7-11,百分之九十的商店都是關閉的。

我想真的要找什麼餐廳當晚餐是困難的,不如就走回車站附近還有比較多的商家。

其實在路上有看到輕軌列車、地下鐵站,但是不曉得要怎麼搭才好,而且還沒有買票,只得先從原來的路走回去。

我也沒有說真的按照原來的路線走,只是好巧不巧走到一條街,離大教堂很近,中間商家也多,就朝著教堂走過去。

時間已經到晚上六點多,天上依然放光明。

本來想再去吃一次麥當勞,在商店街的Subway吸引了我的目光,就直接入內點餐。

我:「I want chiken subway , please」

服務員:「Hallo , @#$%@!#$%^!#$」

這下糟糕,這個人他並不太會說英文,連餐點號碼都聽不懂。

好在還可以用比的,只好用比一比的一路到結帳為止。

大約是六歐元左右,Subway算是昂貴的。(這個時候是這樣子想,等到後面幾天就不會嫌貴了。)

吃完Subway,再來好好的看一下科隆大教堂,看完就再走回Hostel,先是預約明天早餐,好好清洗一下自已。

大約德國時間九點快十點就睡了,我的時差還沒調整過來。

待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