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4, 2018

美國Mack's 耳塞使用心得

我現在工作天晚上是住在竹東工研院的單身宿舍裡,

這裡因為管線設計的關係,只要有人開水洗澡就會有很大的聲音。

由於住我樓上的同仁比我還忙,變成是他會在半夜洗澡,就會把我吵醒。

多次寫信給舍監同仁抗議得到的都是「要有包容心」、「這個是結構性問題」、「這是老問題了」之類的沒法根本解決問題的回答。

之後在Youtube上看到Tim Ferris在說他的旅行小建議的時候,就說他睡覺的時候會用Mack's 的耳塞。

這個牌子的耳塞我之前買過,但是睡覺的時候會掉出來。當時我個人的評價是普普。

Tim Ferris的建議是要買silicon的,但我發現有一個可以降低32分貝的Mack's 耳塞,就在pchome下訂。


感謝pchome有賣這個牌子的耳塞,目前的使用心得是很好的,真的降低了許多音量。

要買就要買能降低最多音量的。

它包裝的底下寫,阻隔你的配偶、室友、鄰居、旅伴的打呼聲。很有趣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