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4, 2013

jQuery dialog 的執行觀念

javascript 是沒有多執行序的,所以要不就是卡住,要不就是一路直行下去。

在開發網頁程式時經常使用alert()來顯示參數,但是這個alert用來顯示訊息是可以,給使用者看就不是很美觀。所以我使用jQuery的dialog來顯示訊息。比較漂亮,客制化也比較容易一些。

我本來想說dialog可以在我按完按鈕選擇結果之後才會觸發底下的程式運作,所以就把程式寫在dialog外。

悲劇就這麼發生,程式不等我選擇就跑完了。

只好把要跑的程式寫在dialog的button裡面,這大概就是我目前所找到的解法。

僅供各位參考。

沒有留言: